QYC.GUO

熵只增不减

我是一个特别怀旧的人

哪怕是搬个家也会偷偷伤感好几天

秋天是个适合离别的季节

用她的萧瑟稀释着你的感伤

就像一个会陪你哭一场的朋友

远胜过一万句劝慰和鼓励

我一直在想

明明她是暖色调

为何总把自己伪装的那么萧条

后来我想明白了

因为明明她是那么的萧条

却总把自己伪装成暖色调

那,就这样吧

我和春天的生机,夏天的蓬勃道了个别

在秋天的暖色调里,苦了萧瑟的一场

收拾好行囊

铿锵又蹒跚的走向了远方

我想把这篇文章做成充满秋意的小视频

可我没有找到秋天该有的镜头

我骑着电车与我本该去的方向背道而驰

可我终究没有骑出这个城市

我还是被拽回了我本该去的地方

我安慰自己

我本在秋天里

又怎能找到秋天呢


评论

© QYC.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